招商代理

儿童益生菌固体饮料调节胃肠道,增强抵抗力

发布时间:2013-04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70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    特点
  调节微生态平衡、增强宿主肠道抵抗力。
  平衡肠道菌群、预防腹泻、排除毒素。
  预防嚼齿、提高宝宝机体免疫力。
  性能温和、抑制肠道内有害菌的生长。
  特别添加LGG(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)成分,经过国外科学家临床证明,
  有益菌能够在人体肠道内长期定值,才能够起到对宿主机体产生益生作用。
  经Carolyn等通过酶联免疫吸附试验证明LGG同时在体内能够吸附黄曲霉素B1等体内毒素作用。

  营养成分表


  【配 料】白砂糖,乳双歧杆菌,嗜酸乳杆菌,鼠李糖乳杆菌,乳粉,低聚半乳糖,柠檬酸。
  【性 状】本品为白色或类白色颗粒或粉末,具有本品固有的奶香味,味酸甜。无肉眼可见的外来杂质。
  【适宜人群】人工哺乳、断奶、更换奶粉的婴幼儿; 挑食、厌食、体弱多病、营养不良的儿童;
  肠胃失调、消化不良、腹泻便秘的儿童; 使用抗生素等药物中的儿童;
  变换生存环境的儿童(如外出旅行、上幼儿园等)。
  【食用方法】每日1-2次,每次1袋。取本品加入温牛奶或温水(40℃以下)中冲服。(建议连续服用本品30~60天,以达到持久维护儿童体内
  微生态平衡)。
  【净 含 量】30g(2克×15)。
  【保 质 期】18个月。
  【执行标准】Q/JBHD00475-2012
  【食品卫生许可证号】吉舒市卫食证字(2009)第220283-JY60076号
  【生产许可证号】QS2200 0601 0382
  【贮藏方法】密闭,置阴凉、干燥处保存。

      合作双赢 成就你我
      合作对象
      1 省级代理商:有成熟的营销团队及相应的营销网络, 接受公司的经营策略和经营理念、营销模式,配合发展。
  2 市级代理商: 拥有当地婴童线销售点资源、婴童线营销渠道网络。了解婴童渠道整个的销售流程,拥有自己的销售团队。
  3 直营连锁店: 具有较好的市场影响力,有一定的经济实力,必须遵守国家法律具有社会道德和诚信的经商基础,恪守双方合作协议。
©2024 常州益股医用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19348